新聞公報

香港特區政府就可能發售的伊斯蘭債券進行路演

下稿由香港金融管理局發出:

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評級分別為標準普爾AAA級(穩定)、穆迪Aa1級(穩定)及惠譽AA+級(穩定))已委任滙豐及渣打銀行為聯席全球協調行、聯席牽頭行及聯席簿記行,以及委任聯昌銀行及阿布扎比銀行為聯席牽頭行及聯席簿記行,就可能依據規例S發售的美元伊斯蘭債券,安排由2015年5月18日起於亞洲、中東及歐洲舉辦連串固定收入投資者會議。

香港金融管理局為是次可能發售的伊斯蘭債券發售的香港特區政府代表。

香港金融管理局
2015年5月14日




免責聲明

不得直接或間接、全部或部份在或向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日本或任何適用法律禁止分發或散播有關資料的司法管轄區發放、發佈或分發。

本文所載的資料不得直接或間接、全部或部份在或向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或日本或任何適用法律禁止分發或散播有關資料的司法管轄區發放、發佈或分發。本文所載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非旨在亦不應詮釋為購買證券的要約或招攬要約,以出售往美國或任何其他司法管轄區。本文所指的證券不曾也不會根據美國《1933年證券法》(經修訂)(《證券法》)或美國任何州份的法律進行登記,因此不得在美國境內進行要約或銷售,但除依據《證券法》和適用的州法律給予的豁免,或有關交易不必根據《證券法》和適用的州法律進行登記外。評級機構給予的評級並非購買、出售或持有任何證券的推薦建議,評級機構可隨時暫停、調低或撤銷有關評級。英國金融行為監管局/國際資本市場協會市價穩定規則適用。